师恩润泽无期,寄语不忘初心/赠2020届毕业生

发布者:李建华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30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杰

受新冠肺炎的影响,2020届毕业生没有一起照毕业照、没有毕业聚餐、没有毕业典礼,很是遗憾。但多年后这也是最特殊、最难忘、最值得回忆的。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同学们,你们即将走向社会,外面的世界是你们大展身手的舞台,也是检验你们品质和能力的战场。希望同学们秉承“博学经世,商善天下”的院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做出卓越的成绩,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

最后送给同学们两句话“生活可以靠双手去创造,幸福却要靠智慧去经营。”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商学院院长任太增

同学们,你们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征程,作为你们的老师,我首先祝贺同学们:经过四年苦读,顺利毕业!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生活幸福!

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