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收看《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113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

本次发布仪式围绕“矢志拼搏新时代 爱国力行勇向前”的主题,通过“同心护家园”“奋斗谱青春”“追梦扶贫路”“大爱行无疆”四大篇章,对2020年度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位“最美大学生”和10位“最美高校辅导员”进行了表彰,充分肯定了高校辅导员和当代大学生在抗疫一线等领域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也激励当代大学生充分发挥自身价值,在抗疫大局中奋发有为,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老师们和同学们认真地聆听学习,思考感悟,深刻地认识到矢志奋斗的必要性。2019级电子商务班团支书乔瑞英说道:“在这疫情未消、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当代大学生的任务不仅仅是学好专业课,更要树立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致力于人民幸福、社会安稳、国家康泰”。

通过观看本次直播,院师生更加坚定了奋力拼搏的信念:不仅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砥砺前行,增强自身本领,而且要在推动社会发展中勇往直前,实现自身价值。

(商学院 邵思佳 刘雪/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