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传递温暖 —— 新学期商学院领导慰问学生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了解返校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关心学生新学期复学报到后的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学生生活、学习上的问题,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安全稳定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级辅导员及时深入宿舍慰问学生,深入教室巡查课堂。

228日晚,学院领导们前往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告诫同学们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认真地了解学生返校时情况及返校后的状况,询问学生是否遇到生活或学习中的问题,并表示学院一定会全力帮助学生解决一切难题。同时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年级信息,守时守纪听从安排希望同学们快速适应新学期的生活。此外,李志前对考研学生进行了暖心慰问,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浓浓关怀和美好祝福

31日,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在全院各年级开展全天巡课工作,本次巡课工作旨在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院课堂管理,为广大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巡课过程中,学院领导们通过教室巡查、监控巡查等方式深入了解学生出勤率、课堂纪律等情况,并嘱咐同学们新学期应当制定好学业规划,积极提高自身学术水平

学院领导巡查课堂、跟班听课、认真检查师生的上课及出勤情况,是我院多年来形成的一项优良制度。这不仅有利于学院领导部署开学初的教学检查工作,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更有利于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对院风、教风、学风的建设。

(商学院 勾瑞乐 石嘉敏/文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