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1年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会

发布者:陈清利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0

确保2017级毕业班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提升学生对考研调剂选择的重视程度,314中午,商学院于模拟法庭举办2021年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会。我院优秀毕业生、维教育——鑫全工作室校长行乾坤应邀担任主讲,商学院团委书记王岩2017辅导员李建华及2017级考研学子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李建华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人生抉择的重要意义,告诫同学们要认真理性地审视自身条件,全面细致的了解调剂信息,牢牢把握调剂机会,并全身心的投入到备战复试的状态中去。讲座伊始,行乾坤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研究生学历在就业平台的重要性。随后,他围绕“复试如何准备调剂注意事项学术型调剂与专硕如何调剂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要拓宽信息的获取渠道,做好充分准备,明确自身方向谨慎做出选择。最后,行乾坤嘱咐学子从专业知识、思维能力和英语表达等几个方面认真准备考研复试

本次指导会加强了同学们对相关政策导向的了解,给予考研学子实质性帮助据悉,商学院将会为每一名考研学子分配指导教师,从调剂院校的选择和复试技巧上,力图更加精准、高效的指导学生,提升学院考研的成功率。

(商学院 刘雪 万苗宇/文 辛怡/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