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观看河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青年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学校安全文化氛围,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315日下午,积极组织学生观看河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决赛直播。

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成功晋级总决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遵守规则、文明参赛,他们严阵以待,沉着冷静,充分展现出丰富的知识积累和心理素质。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互相进行交流学习。19级经济学班学生道:“就个人体会而言,大学生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应心系国家安全,主动学习国家安全知识,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以及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使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深入人心。

(商学院 勾瑞乐 胡贵参/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