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0

426上午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形成生动实践。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会议。

会上,李志前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并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守教育初心使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引导广大教师坚定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院长杨玉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高校师生的亲切关怀。我们将聚焦“一流人才培养”“一流教师队伍建设”要求,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师队伍,为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和分管工作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不断增强“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