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工会举行师生联谊篮球比赛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0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师生间沟通交流的桥梁4月16日下午,商学院分工会于东校区篮球场举行了师生联谊篮球赛,学院35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师生篮球赛参赛队伍由教职工队和学生队组成,比赛前,学院师生共同热身,气氛一片祥和。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激烈的角逐。教职工队稳扎稳打,通过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很快占据领先优势;学生队也不甘落后,逐步进入状态,凭着漂亮的拼抢、快攻,不断得分。下半场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 ,两支队伍都奋勇拼搏,尽力抓住每个得分机会。最终,教职工篮球队以62:61的比分战胜学生篮球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赛后,双方队伍进行了亲切交流和友好互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师生同台竞技,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更是构建了彼此学习,共同进步的氛围。日后商学院分工会将会继续组织各类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大背景下,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多沟通交流的平台。

 

(商学院 勾瑞乐 王向宇/文 姚瑞君/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