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2022年师大“雄风杯”篮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10

430日上午2022年师大“雄风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旨在增进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和综合素质,展现学生青春风采。2022年师大“雄风杯”篮球赛中,我院女篮晋级四强,男篮挺进八强。

比赛前期准备阶段学院统筹部署、悉心安排,从学院学子中精心选拔出男女各一支队伍为师大雄风杯做好充足准备。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多次前往训练场地慰问指导,为学生送去真挚的关怀。同时,带队教练认真培训耐心传授比赛技巧,各参赛队员积极配合,勤奋训练,努力为比赛夯实基础。在历时半个多月的篮球赛中,学院参赛队员各司其职,有序配合,奋勇拼搏,汗洒赛场,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高度,充分展现学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带队教练的精心指导以及参赛队员的刻苦训练。本次篮球赛彰显出学子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集体荣誉感,激励学院学子全面发展相信在商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子会再接再厉,不败不馁,踔厉奋发,续写学院辉煌

(商学院 勾瑞乐 陈敬怡/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