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级迎新动员大会暨新生成长引航员培训会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新学期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9月7日下午,商学院2022级迎新动员大会暨新生成长引航员培训会,会议采取线上的形式召开。学院相关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新生成长引航员及志愿者200余人参加。

会议伊始,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聂广森进行迎新工作安排,分别对迎新工作人员分工、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等事项进行具体介绍,明确迎新工作者的工作内容及工作路线,要求各位迎新工作者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做好迎新工作。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郑园园向迎新志愿者强调以下三点:一是提前熟悉迎新流程,为新生提供高效热情的迎新服务,同时注意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二是鼓励工作人员在迎新工作中讲奉献、做表率、互帮互助,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三是注重自身言行,向新生传递正能量,展现学校良好形象。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淑明进行总结,要求各位迎新工作者做到以下几点:首先要时刻用心,关注新生所在地疫情变化情况,确保报到新生安全进入学校;其次要保持热心,正确认识迎新工作的意义,表现出舍我其谁的态度,展现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要让新生安心,严格落实对接工作,充分发挥引航员作用,提高新生防诈骗意识,为新生提供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全面帮助。

本次迎新动员大会的召开,体现出学院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为迎新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充分调动了迎新工作者的积极性,为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商学院 赵慧敏 陈奕杉/文 王纹月/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