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2年冬季实物补助发放工作

发布者:杨娜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

为健全困难学生多样化、常态化帮扶机制,实现“建章以立德,助人更育人”的工作目标,在学生处的指导下,商学院于11月11日为47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越冬实物补助送上了学校及学院的关怀与问候。

新生入学以来,学院按照学生处的工作要求,努力探索学生管理新模式,通过专兼职辅导员广泛深入课堂、宿舍、餐厅,准确把握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等方面的问题,在确保贫困学生都能获得资助的同时,关注困难学生的身心状态。物资发放过程中,辅导员聂广森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叮嘱大家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做到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成就自己的青春梦想。

“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爱,我们一定会心怀感恩,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努力成为有用之才,回馈社会、回报母校和家人”2022级受资助同学王栖桐说到。

(商学院刘冰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