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工会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教职工“五羽轮比”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学院教职工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商学院分工会于3月19日上午在西校区羽毛球馆举办了“五羽轮比”羽毛球团体赛。

本次比赛采用 50 分制,六人一组,实行五局轮换,得分先达到50 分的一队获胜,每局比赛中,任何一方先得到 10、20、30、40 分,则比赛暂停,同时双方换人进行下一局比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球场上的选手精神抖擞,进退有度,强有力的挥拍、高质量的扣球,将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加油助威的围观师生聚精会神,喝彩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每打完一场,参赛选手都会微笑握手,充分展现出和谐融洽的学院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羽你相逢队”获得冠军。

近年来,随着我院“羽毛球协会”的成立和发展,教职工对羽毛球运动的积极性高涨。此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自我、提高身体素质的平台,更是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激发了教职工激昂奋斗的拼搏精神,今后商学院分工会将会继续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老师们的教学科研助力加油,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商学院 聂广森 赵安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