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6

4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淑明主持。

会上,院长陈清利宣读了《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委书记李志前介绍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

李志前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坚定不移看齐追随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凝心铸魂的思想自觉、注重实践担当实干的行动自觉、全面从严治党自我革命的时代自觉,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要紧扣总体要求,切实推进主题教育任务落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十二字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理论学习上“下苦功”,在调查研究上“扑下身”,在推动发展上“见实效”,在检视整改上“动真格”;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注重压紧压实责任、做到统筹兼顾、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宣传引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统一意志行动,激扬奋进力量,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贡献。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