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补重修报名、博约课程补选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4-02-21浏览次数:10


   各教学单位:

现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补重修报名、博约课程补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补重修报名

补重修报名时间:20242229:00-2251200

1.申请重修、补修本学期低年级课程的学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系统,仅能选择下学期(春季学期)开设的课程:在个人事务→报名服务→补重修报名进行选择,报名成功后课程可在课表中显示。关于重修、补修等方面的疑问,请咨询学院(部、书院)教务员。

2.若发现下学期开设但课程选择不显示的,(可能由于课程名称调整、班级人数满员、学时学分相同等原因),可申请加开课操作手册见附件。

申请加开课的课程由开课院系教务员老师将报名学生安排进班,申请后请耐心等待处理。若长时间课程未安排,请及时联系学院教务员老师。请教务员老师及时查看申请加开课情况,在202431日前完成学生的加开课申请处理。处理完成后学生可在课表中查到相关课程。

3.重修费用自2020级开始执行师大教〔20208号文。(详见附件)重修费用核对及缴纳另行通知。


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博约课补选

补选时间:20242239:00-2241200

经过对博约课选课数据的整理,已将部分不符合开班人数规定、特殊原因无法开课的课程停开请同学们仔细查看自己的上课任务(课表),所选课程停开或在正选时少选、漏选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补选本次补选没有退选功能,多选课程教务处不再处理退课,请谨慎选择。


温馨提醒:

1.由于2020级涉及毕业,请认真核对学分,检查“必修课学分”是否达到人才培养方案的规定要求,以免影响正常毕业。如有疑问,请咨询本学院(部、书院)教务员、教学秘书、专业班主任、教学院长等老师。

2.同学们可通过网址进入教务系统https://jwc.htu.edu.cn/


学生补重修报名操作说明.docx

师大教〔2020〕8号 河南师范大学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修订).doc



 教务处

202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