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二学期)教材发放工作安排如下:

一、发放对象

本次教材发放对象为2020级、2021级、2022级、2023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发放时间

教材发放时间为:2月25日(周日)全天,具体发放时间、地点安排及联系方式见附件。

三、发放程序

1.学校指派专人负责教材发放服务工作。

2.各学院指派专人负责学生教材领取工作。具体沟通教材领取前、领取过程中及领取后的各项工作安排。

3.各学院教材领取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地点领取教材,并按照《班级收订明细》中的名单将教材发放给学生。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为学生准备运输工具和雨具。

2.请各学院教材领取负责人每次组织3-5名学生在场地领取教材,教材领取完毕后请勿在场地内直接发放。

3.教材领取负责人仔细核对发书单教材名称、数量、学生名单等信息,如有问题及时与教材发放人员沟通确认。

4.如有休学、复学、入伍等特殊情况需退换教材的及时告知教材发放人员。

5.如教材有倒页、缺页和白页等质量问题,在确保教材无涂写、无污渍的情况下,一周之内联系教材服务人员调换。

附件:教材发放时间、地点安排及联系方式

2024年春季学期各学院教材发放时间地点安排.xls

 

                                       教务处    

                                   2024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