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守则》

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5242

1.实验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进入实验室时,必须穿工作服,做到仪表端庄大方,实验前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2.学生及其他参加培训人员进入实验室,应得到实验教师或实验技术人员的许可。进入实验室后,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得随便串组,不得随意挪动实验室物品。

3.实验前必须认真预习实验内容,按照实验教师的要求完成实验。

4.实验时要服从实验教师的指导,认真操作,不得草率从事、抄袭臆造。

5.要爱护公共财物,严格按照有关操作规程使用仪器,并节约使用各种实验材料。如违犯操作规程或不听从指导而造成设备或器材损坏的,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6.必须注意人身和设备安全,若发现异常现象或事故隐患,应立即向实验技术人员报告,不得自行处理。

7.实验完毕,应将仪器、工具等进行整理,经验收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