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2023年度新工科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58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度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和2021年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验收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3309号),我院常钦教授负责的河南师范大学新工科(光电信息科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批立项建设。

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践教育基地是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教育环节,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实践育人平台建设,推进校企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完善协同育人机制,不断创新校外实践教育模式,深化双方合作,推动校企融合,充分发挥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水平。

                                                         (物理学院 张喜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