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文明知识大学习网上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何欢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2314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编印了《文明手册》,为进一步普及文明创建常识,丰富文明创建活动形式,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近期将开展文明知识大学习网上测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范围

全校师生

二、测试时间

12178:00123122:00,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在对应时间段内组织师生进行测试(时间安排请见附件)。

三、测试内容及方法

测试内容以下发的《文明手册》为主。请通过“i师大”手机APP进入“在线考试”,进行答题并点击提交。

四、答题要求

答题结束后,答题系统将自动对各单位参与答题人数进行统计汇总。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师生积极参与。

 

联系人及电话:冀虹飞  3326131,    3326142

 

附件:文明知识大学习测试时间安排表.docx

 


i师大】手机客户端

 

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网络中心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