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政研会2021年度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刘久凌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47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河南省政研会2021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开展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21年度优秀研究成果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21年度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取得的优秀成果(论文、调研报告等)

二、申报条件

1、参评成果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理论和实际问题。

2、参评成果可为学术研究类成果,如论文;可为用于内部呈报的咨政研究类成果,如调研报告等。书籍不列入参评范围。

3、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要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要对实践有较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4、主题明确,论证充分,材料翔实,文字流畅,力戒空话套话并具有原创性。

5、不涉及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内容及不宜公开的研究成果不在评选范围内。

三、相关要求

1、申报人填写《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见附件)。每篇成果作者数量不得多于3人。每篇成果篇幅50006000字。

2、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22110日前将本单位申报材料纸质版交到宣传部310,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cb3328185@163.com。电子版材料格式应为Word文档,文件名称、内容格式要规范统一(申报材料格式要求严格参照附件)。


附件1: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doc

附件2:申报材料格式.docx

附件3:申报材料格式样式.docx

党委宣传部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