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旅游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125

11月6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华总工会执行委员会主席王东明讲话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

院分工会主席吴耀武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工运是也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动员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大对职工群众的维权服务力度、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开创新时代我国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随后,全院职工共同学习了王东明讲话精神。最后,吴耀武指出工会是职工的家,院工会将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求,开拓创新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活力。希望全院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共同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把工会组织建设的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旅游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在接到学习要求后院党总支书记孙昌松亲自部署相关工作,工会组织立即行动、周密部署,院分工会主席吴耀武领学。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凝聚了全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学院工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动员全院职工,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不懈奋斗。会后,各工会小组又展开了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