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关于推荐王晔为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3-25     浏览次数: 1165

根据新乡市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20年新乡市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325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评选研究通过,决定推荐王晔2020年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25日至331日,如有问题请在公示期间反映,公示电话:0373-3326135

 

王晔简要情况:

王晔老师是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一名一线教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外国语学院中小学教师培训办公室主任。1999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外语系英语教育专业,获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专业,获硕士学位。该同志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政治思想觉悟高,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一个先进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贯穿在工作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深受学生、同事、领导的好评。

王晔积极承担每年外语专业本科生、教育硕士实习及论文指导工作、双学位论文指导工作。指导的学生在盲审和省平台抽审中都顺利通过,在校师范生技能大赛中获特等奖和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多名;2018年指导2名教育硕士参加全国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本人入选本次教学技能大赛评委;一名硕士获得国家级奖学金,10名硕士被评为校优秀研究生。2018年被评为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实习指导老师。2014-2018年她数年如一日的为外院国培工作奔波忙碌着。共协助学院申报国家级示范项目6项,中西部项目29项,省及培训9项,各市县地培项目50余项,送教下乡涉及17个项目县8800人次在繁重的教学工作之余,她还结合教学情况和先进的理论知识努力进行科学研究,致力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效率。近年来发表论文15篇,其中CSSCI1篇,中文核心8篇,CN级刊物11篇。主编著作1部。主持、参加省部级项目4项,主持、参加厅级项目20余项,其中教育厅教改项目获得省优秀成果二等奖、河南省课件大赛二等奖、教育厅优秀成果二等奖,另多次获得省社科联优秀成果一等奖。

 

 

 

                          河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单位工会盖章)

         20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