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教学技能比赛第一阶段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30     浏览次数: 3734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2034号)精神,决定在我校开展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第一阶段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由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成教学技能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组长:陈广文 李学志

副组长:徐久成 曹书文孙玉珍李建坡梁存良

成员:李景原 张国荣刘葳葳杨明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

二、竞赛科目

文科(含01哲学,02经济学,03法学,04教育学,05 文学,06历史学,12管理学,13艺术学)

理科(07理学)

工科(含08工学,09农学,10医学)

思政(思想政治)

三、参赛条件

    出生日期在19755月31日以后,从事课堂教学工作满3年的我校在职教师。

四、竞赛办法

1、各学院推选参赛选手

各学院根据附件一竞赛内容要求,制定推选办法,于7月10日以前,推选1到2名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现场比赛。

文科参赛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部、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法学院、社会事业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新联学院。

理科参赛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

工科参赛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环境学院、水产学院、软件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思政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名次推选出3名选手直接报送。

2、举行教学技能现场比赛。

比赛分文科组和理(工)科组进行。比赛分说课和讲课两个环节,讲课时间为15±1分钟。说课和讲课二者应为同一个内容。学校将于7月15日前举行现场比赛(具体时间、具体比赛要求,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3、学校现场比赛评出获奖名次,文科12名,理科6名,工科4名,思政3名,报送参加全省教育系统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第二阶段比赛。

五、材料报送

1、各学院推选出的选手,填写附件二《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选手基本情况汇总表》

2、参赛选手讲课PPT。

3、以上材料于7月10日下午5点前,报送到校工会杨明俊。

 

 

 

 

附件一: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___豫工文[2020]34号20YGW34.pdf

附件二: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选手基本情况汇总表1.xls

 


   河南师范大学工     

河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河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