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一行到我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9     浏览次数: 806

7月8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会卿在二级巡视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乔建民及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孙居源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工作。学校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出席座谈会,我校工会、河南省驻新高校工会及新乡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主持座谈会,对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一行到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总工会及省教育工会多年来对我校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杨会卿副主席对新乡市各驻新高校及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对大家近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各基层工会适应新疫情常态,时间紧,任务重,努力完成省总工会制订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并预祝大家争取好成绩,取得大发展。杨会卿副主席强调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各项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和挑战,也给我们工会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和影响。在防疫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如何开展好工会工作是我们工会干部当前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要求基层工会要加强对工会工作的调研,认真了解广大教职工的所想、所盼,努力解决广大教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我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新乡学院工会副主席魏祖志、河南科技学院工会副主席马海燕、河南工学院工会副主席张新中和新乡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高志行在座谈会议上分别发言。大家就本单位上半年特别是疫情期间工会工作做了汇报,对创建劳模工作室、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工会扶贫工作教学技能竞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校工会 杨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