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李学志带队赴商城县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9     浏览次数: 276



10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带领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到商城县开展“扶贫日”校地结对帮扶活动。李学志代表学校出席了商城县消费扶贫暨电商农产品展销会开幕式。

开幕式前,商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鹏程,副县长张贤玉与李学志进行了亲切交谈。王鹏程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李学志一行莅临商城县开展校地对接帮扶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多年来对商城县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商城县脱贫攻坚整体情况以及电商农产品销售情况,真诚希望我校继续发挥智力、资源、人才、信息优势,为商城产业发展、人才培训、宣传推介、消费扶贫等工作提供全方位支持,为商城经济可持续发展和永久性脱贫提供帮助。

开幕式后,李学志一行参观了商城特色农副产品展台、商城县消费扶贫展示展销中心、商城县农村淘宝电商平台、商城县新农村建设示范社区,听取了参加展销会的企业生产以及农户农特产品的种植、生产、收成和质量情况介绍,以及淘宝电商平台参与消费扶贫、帮助农户销售农产品的经验做法,对当地在脱贫攻坚进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充分肯定。李学志指出,进一步扎实做好河南师范大学与商城“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考察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现,参加商城县消费扶贫暨电商农产品展销会是宣传推介深入推进消费扶贫、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我们要着眼于服务商城县扎实实施脱贫攻坚战略与乡村振兴战略,在做好消费扶贫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技和教育优势,与商城县做好全方位对接,形成扶贫协作的更大合力。


(校党委组织部 董长雨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