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参加“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河南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0-21     浏览次数: 639

1017日至19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河南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办校工会副主席王俊杰领队参加,我校乒乓球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各省属高校推荐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和女子中年组各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各个组别的单打比赛和团体赛,全省共有34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最终激烈比赛,我校有两名运动员闯进了单打16强。

赛后,王俊杰强调,此次比赛体现了我校乒乓球队员的集体主义精神、拼搏进取的毅力和永不言败的斗志,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他告诉队员们要总结经验,找出差距,经常“走出去”“请进来”,不断提升技战术水平、比赛经验和心理素养。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与省内高校优秀选手交流,大家得到了锻炼,技战术水平有了一定提高,今后更要多加训练,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校工会 杨明俊    校乒乓球协会  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