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图书馆举办第五届“环牧野湖健身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1     浏览次数: 63

10月20日下午,秋风飒爽,丹桂飘香。图书馆举行了第五届“环牧野湖健身徒步走”活动,全馆六十余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从图书馆广场出发,沿建设路、牧野路至牧野桥,转滨湖大道到东干桥,拐至牧野公园沿卫河大道,行至牧野路,回到牧野桥。在健步走过程中,图书馆职工个个精神抖擞,互相交流,分享趣事,时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谐热烈的场面体现出图书馆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强身健体的精神风貌。

 “环牧野湖徒步走”活动已经连续举行五届,已经成为图书馆分工会品牌活动,是图书馆“教工之家”建设内涵提升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旨在引导职工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劳逸结合,幸福人生。”图书馆分工会把全民健身活动作为日常重要工作来抓,以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为抓手,强化职工之家文化平台建设,推动图书馆服务创新。

                              

(图书馆  贺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