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关于召开河南师范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12     浏览次数: 1725

各代表团:

兹定于114日(星期四)上午召开河南师范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114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

二、会议地点

物理北楼三层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

四、有关要求

1.  9:10前入场完毕。请各代表团指定专人组织好本团代表在指定位置区域就坐,清点、报告本代表团实际到会的正式代表人数并到会场前排签到。

2.  为保证大会正式代表的到会率,会议期间一般不允许请假。凡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须经所在代表团团长同意后,报大会主席团批准。

3.  会议期间,请与会人员佩戴会议统一制发的出席证和工作证,全程戴口罩参会,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设置为静音状态。

附件:第五届教职工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座次表.xls

 

 

 

河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