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一行到驻新高校开展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22     浏览次数: 342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工会工作的规范性与实效性,学习借鉴驻新高校工会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做法,318-19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校工会副主席胡世巧、王俊杰等一行先后到河南工学院、新乡医学院进行学习调研。

    河南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贵敏详细介绍了工学院工会的特色活动及学校第一届“双代会”换届工作情况;新乡医学院工会主席邵金远介绍了医学院工会岗位设置及工作特点,工会副主席刘安田详细介绍了“双代会”换届的程序及重点把握的环节。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表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相关规定,河南师范大学将于今年5月份进行“双代会”的换届工作,驻新兄弟院校换届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对我校的换届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我们要多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下一步,我校工会工作要着眼学校改革和发展,积极参与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校工会要凝神聚气勇担当、凝心聚力助发展。

    双方还就工会网络宣传、职工福利、女工建设、网络化办公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校工会   张万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