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创意生活 巧手慧心——旅游学院举行庆“三八”手工布艺包缝制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2     浏览次数: 28


阳春三月,正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相互间的互动交流,旅游学院分工会开展创意生活 巧手慧心手工布艺包缝制活动,让大家走进布艺制作的世界,感受手工DIY的魅力。

本次活动邀请我校美术学院张艳老师进行指导,张艳老师首先展示了不同类型的精美手工艺品,使大家惊叹不已,极大地激发了学习制作的热情。大家认真聆听张老师介绍布艺包的基本制作过程,挑选了各自喜欢的花布,跟着老师的步骤一起制作,穿针、引线、翻折、缝合。活动现场笑声阵阵,大家兴趣盎然,互帮互助。在老师的指导下,原本一块块简单的布料逐渐缝制成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小巧精致,富有中国传统风格的手工包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反复欣赏着,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和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旅游学院的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幸福,既驱散了开学之初繁忙工作带给大家的紧张感,又融洽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使大家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教育工作中去。

                                

                                           (旅游学院  宋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