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十里桃花笑春风 后勤女工踏春行——后勤分工会组织女工到唐庄桃园踏春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100


草长莺飞三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这万物复苏、阳光明媚的春天里,为丰富后勤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奋进向上的良好氛围,325日下午,后勤分工会组织21名女职工来到卫辉唐庄,走进桃园,感受春天的气息。

伴随着一路上的欢声笑语,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路程,后勤女工一行来到了唐庄桃园。桃园里,千万树桃花争相开放,与金黄的油菜花高低呼应,随风摇曳,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色。女职工们三五一群,边走边看,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着当下的美景。平日的紧张与繁忙在缤纷花海中得到放松,压力与烦恼在清新的空气中得到缓解与释放。

通过这次赏花踏春活动,不仅愉悦了女职工的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身体素质,同时也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后勤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