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新联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10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416日上午,由新联学院工会主办的教职工运动会在学院田径场举行。

教职工运动会比赛项目分单人、双人和团体项目,分别是蒙眼罚篮、踢毽子、两人三足和快乐背夹球。在比赛项目设置上充分考虑了以人为本、为了每一个教职工身心健康的理念,设置了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为一体的大家喜闻乐见的个人和集体比赛项目,即扣人心弦而又不失轻松活泼。在运动赛场上,老师们一改平日紧张、严肃的状态,个个生龙活虎积极参与,在绿茵场上绽放了别样精彩。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教职工的心弦,现场呐喊声阵阵,欢笑连连。

本次运动会以锻炼教师身体,缓解工作压力,增进同事间的凝聚力为前提,在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丰富精神世界、提升生活品位的同时,达到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的。


(新联学院工会 索岩/  大学生通讯社 常俊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