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第五十九届运动会教职工比赛项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262

415日至16日,我校第五十九届运动会在西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其中,教职工比赛项目由校工会主办,校体委、体育学院承办,项目设有拔河比赛和异程接力赛。全校共有30个分工会参加。

15日上午九点,拔河比赛在西区篮球场准时开始。本次比赛竞技队伍组位由抽签决定,采取三局两胜制,小组胜出者进入下一轮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工会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后勤管理处工会获得亚军,化学化工学院工会、教育学部工会同获季军。

16日下午五点,异程接力赛在西区运动场开始。本次比赛为1000米接力赛跑,每队由四名队员分别完成400米、300米、200米和100米的赛程,其中200米须由本单位女教职工完成,100米须由本单位处级干部完成。异程接力作为传统表演性项目,通过竞技与娱乐,达到展现各单位实力与风采的目的。

本次运动会教职工比赛项目的开展,增强了团队意识,提高了单位的向心力、凝聚力,也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并以昂扬的斗志、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校工会学生记者  杜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