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机关工会举办羽毛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机关工会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展示机关教职工时代风采,421日下午,机关工会在西校区综合体育馆羽毛球场进行机关工会羽毛球预选赛,机关工会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一个个势大力沉的凌厉扣杀,精妙绝伦的底线回球,轻巧敏捷的网前轻吊,勾放搓,无所不用;推杀吊,以力破局,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们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迷人魅力,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结束后,大家仍热血沸腾,期待下一次的酣畅淋漓。

此次比赛不仅吸引了更多羽毛球爱好者的加入,积极推进机关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鼓励更多的职工投身体育健身活动,更展现了机关工会教职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机关工会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凝聚了团队合力,提升了团队战斗力。


(机关工会 宋军丽 任潇莹/  罗开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