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旅游学院分工会举办羽毛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交流协作,营造强身健体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424日下午,旅游学院分工会在西校区综合体育馆羽毛球场举办羽毛球交流赛,分工会成员代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灵活地穿梭球场中进行发球、击球,积极与团队协作,以娴熟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展示羽毛球运动的魅力。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意气风发使场下观众也深受感染,观众席上掌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热烈。中场休息时,选手们发挥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并积极商讨战术,力求以最佳状态迎接下一场比赛。比赛结束后,教职工成员情绪高昂,展开热切交流与讨论,均高度赞扬此次活动并表示期待下次交流赛的开展,本次活动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羽毛球交流赛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示教职工的运动风采,鼓励教职工积极投入运动增强体魄,增进成员间的交流协作,切实增强工会成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促进日后工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旅游学院 牛明铎 廖雪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