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机关工会召开工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10

1213日下午,机关工会在勤政楼117室召开工会干部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机关工会主席高飞主持。

会上,各位委员分别就本年度理论学习、师德师风、文体活动、慰问困难职工等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高飞首先对以上各项工作的成果做出了肯定,并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就健步走活动和女工活动进行了具体指导。高飞指出,开展工会活动对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生动活泼、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氛围有重大意义,同时也为学校事业发展汇聚了力量。

高飞强调,工会是党领导下的政治组织,工会干部要认真履行政治职责,牢记职责使命,切实为职工提供普惠性、常态性服务,倾力帮扶困难职工,履行好工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为实现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机关工会  宋军丽 金芊瑶 王道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