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机关工会开展“温暖冬日•健行健康”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增强身体素质。1214日下午,机关工会在河南师范大学校园内开展“温暖冬日健行健康”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从西校区中心花园校训石广场出发,沿着明德南路经过东西校区连接桥,沿着东校区临河景观带到达综合实训楼后假山凉亭。老师们在中心花园校训石广场合影后,开始健步走活动,大家一路神采飞扬、昂首阔步,迎着柔和的阳光,欣赏着校园的冬日景色。到达综合实训楼后假山凉亭,在此处领取健步走纪念卡,完成此次健步走活动。

本次“温暖冬日健行健康”健步走活动的顺利开展,让老师们在强健体魄、陶冶情操的同时,又使大家身心得到了充分放松,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联系互动,增强了机关工会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健康、文明的校园起到了促进作用。

  

(机关党委  宋军丽  张钰珂  张馨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