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10


1212日,河南师范大学第三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百团大战”在综合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办,共有来自我校不同岗位的67名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参赛人员通过自由编组、随机抽签,分成10支代表队,实行男女混合竞赛百分制,五人轮换,当对阵双方任何一方比分到达20406080的节点后,同时替换一名队员。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共20余场的比拼,最终,由高飞、李兆龙等7位老师组成的“飞龙迎月”代表队凭借过硬技术脱颖而出,夺得比赛冠军。

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是由校工会指导下、校羽毛球协会组织的传统比赛项目,已经成功举办两届。通过比赛,老师们不但锻炼了身体、交流了球技、也增进了感情、激发了内生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去。

       

(校羽毛球协会  邢双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