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机关工会开展三八节教职工趣味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4     浏览次数: 10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311日,机关工会在致远楼开展 “三八妇女节趣味文体比赛”活动,全体女教职工到场参与。

此次三八节趣味活动共设置三个项目:幸运套圈、幸运大转盘、趣味答题。在幸运套圈活动环节,老师们站在规定线外,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有的瞄准比较容易套中的前排奖品稳扎稳打,有的目标明确,锁定最远距离的奖品,收获颇丰;趣味答题环节,每一道党的基本知识的回答既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也给参与者带来了一个个惊喜。其他环节老师们也纷纷展特色、比精神,现场的男教职工也为她们加油喝彩,活动现场气氛愉悦,不时爆出一阵阵喝彩声!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了教职工身心健康,活跃了机关文化氛围,增强了教职工的协作意识和团队意识,提高了机关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机关党委  宋军丽 程亚静  张馨雅/文 罗开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