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庆祝三八节”女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3-14     浏览次数: 10

3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在生物西楼前举行了“庆三八,强体魄”女工趣味运动会,学院80余名女教职工热情高涨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包括跳绳、踢毽子和跳大绳三个项目。女教职工们在阳光明媚的春日里,以饱满高昂的热情积极参加各个项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精彩不断。女同胞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学院工会对女教职工们的关怀和生科大家庭的温暖。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为女教职工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放松,而且强调了健康体魄的重要性;不仅促进了大家相互间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未来,生科院分工会将会举办更多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促进和谐学院的构建。

                                                   

(生命科学学院 刘丹丹 谢文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