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巾帼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4     浏览次数: 49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女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校工会开展“庆三八、巾帼行”系列活动。


与美丽相伴 中医守护健康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关爱女性健康,激励女教职工在本岗位上建功立业。310日下午,校工会在新五五四教室举办了“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活动,邀请国家级健康管理师、中国中医药民间协会副会长、北京电视台养生堂节目特邀嘉宾高原为我校女教职工进行了“中医走进家庭,自己管理健康”的主题讲座。

通过此次讲座,增加了教职工对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的进一步了解,增强了保健意识,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从而保持乐观心态,以更加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


趣味运动 展巾帼风采



情暖三月,美丽绽放。为让全校女教职工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校工会开展了以“运动促健身、交流增感情”为主题的“庆三八”趣味活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各分工会组织实施,共有32个分工会近100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分工会趣味运动项目有:跳大绳、踢毽子、趣味接力、健步走、旱地冰壶比赛、绑腿跑等近20个项目,有激烈的,有舒缓的,有富有挑战性的,有趣味娱乐的,深受广大女教职工喜爱,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特色活动 幸福有我



各分工会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了适合女性特点的特色活动,通过这些特色活动,促进了教职工间感情联络,增强了团队向心力、凝聚力,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特别节日  组织关怀



为体现学校关怀、工会组织温暖,维护女职工权益,做好女职工劳动保护,为全体在职女职工购买劳动安全用品

 

 

通过“庆三八、巾帼行”系列活动,女职工们不仅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教育工作者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凝神聚力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   李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