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关于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18     浏览次数: 2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颁布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颁布十周年为契机,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落实,全面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新乡市总工会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校工会决定组织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

二、活动意义

以《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在全体女职工会员中开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以竞赛促学习,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法治观念,提高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三、活动时间

419—22

四、参与单位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法学院工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

五、参赛要求

1、全校女职工会员、分工会主席、工会专职干部均可参与比赛

2、打开问卷星小程序,参与答题,为便于统计结果,请参赛人员务必填写清楚个人相关信息。

六、奖项设置

1、个人奖项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校工会发放奖品

2、优秀组织奖

根据分工会参与人数及竞赛成绩,设优秀组织奖若干,校工会将对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校工会

2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