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242

419日下午,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学院一楼119报告厅召开,32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陈清利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推选河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第十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首先,陈清利向与会会员传达了学校召开“双代会”的有关精神和具体安排。教职工代表大会先后表决通过了《商学院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杨玉珍院长宣读经各工会小组酝酿产生的代表候选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最后,经过全体参会代表投票选举,周芳等9名同志当选校“双代会”代表。

校“双代会”代表推选工作,程序规范、代表结构和比例合理,推选出的“代表”作风正派、能力突出,相信他们能很好地履行各项职责和义务,集思广益,不负众望,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作出积极贡献。

 

(商学院 聂广森 石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