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关于征集河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339

各代表团:

经校党委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批准,我校第六届教职工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拟于20225月底召开。做好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是广大代表行使民主管理权利、履行代表职责的一项重要内容。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代表根据《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河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规程》有关规定,以“双一流”创建为主线,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要目标,围绕教职工普遍关心的改革发展问题和民生问题,在广泛征求所在单位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集思广益,共同做好第六届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现将提案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案内容应经过充分调研,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并且属于本校的职权范围和教代会职权范围。提案内容应做到实事求是,言之有据,建议具体,简明扼要。

二、提案必须一事一案。提案应包括案名、案由、解决措施及建议三个部分。案名即要求解决什么问题,案由即提出提案的原因及依据,解决措施及建议是指提出解决问题的主张和办法。

三、提案应由教代会正式代表三人以上(含三人)联合提出。一般由代表一人提出,两人以上附议才能成立。教代会代表要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形成提案,填写提案表。提案表书写要规范,字迹要清楚,提案人(包括主提案者和附议者)不得由他人代为签名。提案表与提案处理表打印在同一张纸的正反面。

四、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负责组织实施。提案人将提案表交各所属代表团,由代表团长(若联合签名提出提案的代表不属于同一代表团,则由主提案人所在代表团团长)签署初审意见并加盖代表团团长所在单位党委公章后,于520日(星期五)下午6:00前,交至校工会(勤政楼408室),同时将提案的电子版发送信箱hnsfdxgh@163.com

 联系人:张万里    联系电话:3326135


 

: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doc

 

                   河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