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校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10

今天是第111“5.12国际护士节。校医院精心组织了为护士们送鲜花、蛋糕的慰问活动,在节日中营造出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增加护士们在工作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上午11时,工作间隙中的护士姐妹们来到五楼会议室,现场美丽的鲜花、可口的蛋糕、水果,表达着浓浓的节日祝福和慰问。石军红书记和朱命祺院长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 他们说:长期以来,你们用热心、细心、精心、耐心对待每一位病患,与全院医务人员一起圆满完成了各项护理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深刻内涵。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护士姐妹们白衣执甲,冲锋在前,积极投入校园疫情防控一线,以赤诚之心,用责任与担当、无畏与坚守,为守护校园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接过温暖的节日礼物,真切感受到医院对护理人员关怀关爱之情,纷纷表示会加倍努力工作,以服务聚人心,以技术强实力,为师生健康作出更多贡献。

                              

                                (校医院  田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