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10

五月榴花红似火,外院强身健体忙。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大家主动锻炼、劳逸结合的健康意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518日至20日举办了学院“红五月乒乓挑战赛”。学院共有四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赛前,院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崇查看院工会活动室,听取教职员工的建议,积极满足大家的运动需求。比赛得到了各工会小组的积极响应,不仅报名人数众多,而且有不少教师一人参加三项比赛。

比赛分为三天,按照第一天女子单打,第二天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第三天女子双打、男女混双的顺序开展活动。经过激烈地角逐,最后每项比赛都成功决出了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学院教职工参与面广,群众基础牢固。有不少教职工开心地说,虽然自己没有夺得名次,但是比赛带来的乐趣多多,以后会经常来工会活动室锻炼,争取人人都能“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本次外国语学院乒乓挑战赛既丰富了全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学院工经常举办类似的体育比赛,为教职工搭建放松身心、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展示风采的平台。

  

  

(外国语学院 文/宋丽霞 图/齐建晓 郭英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