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关于召开河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第十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26     浏览次数: 1942

各代表团:

兹定于2022527-28日召开河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第十七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期一天半。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与会代表

1.主席团(扩大)会议时间:527日下午 15:30 -16:30

地点:勤政楼第四会议室

参加人员:校领导、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各筹备组正副组长

2.大会开幕式时间:528日上午9:00-11:30

地点:音乐厅(主会场)、党校教室(分会场)、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分会场)

参加人员:全体代表

3.大会选举、闭幕式时间:528日下午15:00-17:00

地点:音乐厅(主会场)、党校教室(分会场)、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分会场)

参加人员:全体代表   

二、会场安排

本次会议分三个会场,音乐厅为主会场,党校教室、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为分会场。

528日会议各会场安排如下(座次安排详见附件):

音乐厅(校领导 第561112代表团成员)

党校教室(第12349代表团成员)

第四会议室(第7810代表团成员)

三、有关要求

1.请各位代表妥善安排工作,各代表团认真组织代表按时参加会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代表职责,完成大会任务。

2.为保证大会正式代表的到会率,会议期间一般不允许请假。凡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须经所在代表团团长同意后,由团长报大会主席团批准。 请各代表团于527日(周五)上午1000以前将528日参会人员名单、请假人员名单(代表团团长签字)报送校工会办公室(勤政楼408室,联系人:李朝阳,电话:3326135)。

3.全体参会人员请于527日上午1100-12:30528日下午17:00-18:30到致远楼二楼进行会前、会后2次核酸检测(参加此两次核酸检测的职工不再参加本周学校组织的职工全员核检抽检),528日会议前请各代表团查验本团成员核酸检测结果,所有参会人员须符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4.每次会议请各代表团指定专人组织好本团代表在指定位置区域就座,清点本代表团实际到会的代表人数并于会议开始前20分钟上报。

5.会议期间,请与会人员统一佩戴大会制发的代表证和工作证,着正装入场,全程佩戴口罩,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设置为静音状态。

 

附件:1.“双代会”主会场音乐厅座次示意图(1).xls

      2.“双代会”分会场第四会议室座次示意图(1).xls

      3.“双代会”分会场党校教室座次示意图(1).xls

 

                

  河南师范大学“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