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商学院成功举办“庆六一,小小美食家”线上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浏览次数: 21

    “仓廪足而知禀赋,衣食足而知荣辱”,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进一步推动美食文化走进教职工业余生活,商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庆六一,小小美食家”线上亲子活动,学院60位教职工及子女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本次活动以录制视频的形成开展。视频中,教职工及子女跃跃欲试,大小朋友状态正佳,有的揉面皮,有的构思创意,有的摆放水果,忙得不亦乐乎。看似复杂的烹饪过程经过亲子小组的合作,逐渐形成精美的美食作品,不仅有各式各样中式美食,还有蛋糕、饼干等西式美味,微信群里教职工一起评赏、分享、流口水,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旨在为教职工与孩子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通过父母陪同孩子一起亲手制作美食,促进家长与孩子的交流、交往与合作。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热爱生活的态度带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商学院 聂广森  张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