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环境学院工会开展《幸福陪伴,共“童”成长》亲子陪伴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4     浏览次数: 10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环境学院分工会开展主题为《幸福陪伴,共“童”成长》的线上亲子活动。我院近三十个教职工家庭三十余名教职工子女参加了本次活动。

61日,我院教职工根据活动要求抽出专门的一段时间陪伴自己的孩子,并将陪伴的照片分享给大家。在每位家长的精心组织下,家长陪伴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的跳绳,有的滑板,有的玩沙土,有的吹泡泡,每个家庭享受着快乐的亲子时光,每个陪伴现场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陪伴过程之后,大家在线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整个讨论过程,气氛温馨融洽,此次讨论引导大家思考:我们的生活怎样才更加精彩,引导家长反思:面对孩子的成长,我们该如何引领他们更多地去感受、去奋斗。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通过开展这次陪伴活动,为儿童送去节日的欢乐,让家长感受到和孩子们共同成长的重要性,增加了儿童与家长的感情。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关爱未成年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让儿童快乐幸福成长。

 

(环境学院  刘书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