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成功举办“五羽轮比”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时间: 2022-06-29     浏览次数: 10



2022624日,河南师范大学首届教职工“五羽轮比” 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我校羽毛球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校羽毛球协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

活动共吸引教职工74人参与,自由组成12支参赛队,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最终由邢双涛、苏朋老师等六位老师组成的“津涛嗨浪”队荣获冠军,由张本春、阿热孜等六位老师组成的“羽你相逢”队获得亚军,由张金明、张颜勇老师等六位老师组成“慧映永福”队和冀可、任炳瑞等六位老师组成的“羽重心长”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实行50分制,采取五局轮换方式进行,比赛形式灵活、新颖,比赛过程激烈、精彩。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进了我校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也提高了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和羽毛球竞技水平,促进了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羽毛球协会  邢双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