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梅宪宾到招生就业处调研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0     浏览次数: 116

 7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在校工会副主席王鹏祥、赵旭的陪同下,到招生就业处高招录取中心调研指导我校2022年本科生录取工作,并看望慰问录取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现场,梅宪宾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处长康海军关于我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招生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梅宪宾指出,招生宣传工作扎实有效,已完结批次的录取情况可喜,反映出我校综合办学实力增强,社会认可度、美誉度提高。要进一步创新工作形式,做好招生咨询,为家长和考生提供便利和暖心服务。严格落实阳光招生要求,认真履职,严守纪律,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最后,梅宪宾为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招生志愿者送上慰问品和贴心问候,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认真细致地完成接下来的工作,为2022年的本科生录取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梅宪宾一行还慰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事业学院等单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招生就业处 陈春兆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