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梅宪宾到附属中学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 2022-07-24     浏览次数: 236

炎炎夏日送清凉,殷殷关怀沁人心。7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在校工会副主席王俊杰、王鹏祥、赵旭,工会办公室主任贾建嵩等陪同下到附中调研指导工作,慰问暑期值班值守的相关工作人员。附中领导张银付、李杰明、刘齐晋、赵振华、陈景任等陪同调研。

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清凉。梅宪宾认真查看了我校暑期相关岗位值班情况,并向值班和暑期工作人员赠送了慰问品,随后在第二会议室进行座谈。附中党委书记兼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张银付汇报了学校暑期文明创建、疫情防控、防汛准备等相关工作。附中副校长李杰明(主持工作)汇报了新乡市平原中学转设工作,学校小升初、中考、高考招生录取安排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我校2022届高中毕业生付康同学刚刚收到了新乡市区首封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为学校和全市增光添彩。

梅宪宾对学校值班值守人员不惧高温、坚守岗位、风雨无阻、辛勤工作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履职尽责的同时保重身体,同时把疫情防控、防汛准备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他对附中20212022学年取得的突出办学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附中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暑期休息的同时,深入调研、集思广益、提高站位、科学谋划新学年工作,在深化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基础教育一体化办学、促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持续进位提升、推动基础教育改革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踔厉奋发、接续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附中  刘齐晋  校工会 李跃林)